close

  我一生中喜歡過很多人,但唯一愛的只有她。

 

  我不在乎她喜歡過誰,只要她愛我,那就夠了。

 

 

  湊崎紗夏十分意外的看著兩個人居然在打架?看著名井南坐在床上掐著周子瑜時,湊崎紗夏很無語的想著這是什麼情趣嗎?

  「小南啊,妳沒事掐著子子做什麼?她看起來快窒息了欸!」湊崎紗夏震驚的看著平常溫柔賢淑的妹妹居然死也不肯放手的掐著剛認識的周子瑜,甚至那雙手還有逐漸增強的趨勢!

  「紗夏姐姐,這事別多管,妳先去整理東西吧。」名井南咬牙切齒的瞪著周子瑜,卻用溫柔的聲線對著傻住的湊崎紗夏說。

  「嗚...好吧~我有東西忘在訓練場那,我回去拿喔,小南要小心別搞出人命喔~」湊崎紗夏忽略了床上周子瑜用眼神發出的求救,趕緊找了理由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走出房門的湊崎紗夏為自己的機智打一百分,雖然對周子瑜很有好感,但名井南爆氣時誰敢出面啊!可不想要被那隻腹黑的企鵝整呢~

 

  「南...姐...姐...我...快不行...了」周子瑜驚恐的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名井南,完了完了,真的快不行了。
   看著身下的人漸漸發紫的臉蛋,名井南找回理智的放了手。但身體卻沒有從周子瑜身上離開,兩人的下身緊緊貼在一起。

  「咳咳...南姐姐妳好狠啊...」周子瑜吞了吞口水,覺得自己的脖子快廢掉了,而且說話就覺得超級痛。看著身上還充滿憤怒的名井南,不自覺的抖了抖身子。
   意識到周子瑜害怕到發抖時,名井南覺得很好笑。要不是剛剛她聽到開門聲迅速清醒過來,起身將兩人的位子調換過來,現在可是要被湊崎紗夏誤會的啊!

  溫柔的用手撫上周子瑜精緻漂亮的臉蛋,仔細盯著每次讓她無法動彈的眼睛,用手將那罪孽的雙眼遮住,那雙不知勾了多少人的魂的眼眸。
   俯身靠近周子瑜的耳畔,輕輕舔了那如同精靈般的耳朵。毫不意外地看著身下的人在顫抖,原來耳朵是她的敏感點啊。

 

  「子瑜,不要想跟姐姐玩啊,妳玩不起的。」說完便將手從雙眼上移開,看著身下人迷離的眼神,是徬徨、茫然和不知所措。名井南有點心疼,這個孩子是受到什麼傷害才變成這樣的。

  「不要因為寂寞和痛苦,走上一條不歸路,這樣只會讓愛妳的人傷心。」周子瑜聽著名井南說的話,眼眶一紅,眼淚緩緩落下。

  有多少人曾經問過自己的過往,有多少人總是安慰著她。卻從來沒有人看懂她的內心,輕挑的語氣下層著的落寞。只有眼前的女人,拒絕了自己的曖昧,甚至點醒了她。
  周子瑜情不自禁的痛哭失聲,那累積許久的情緒瞬間爆發。讓名井南看的心如絞痛,趴下身子將周子瑜緊緊抱著,手緩慢卻有規律的拍打著她的背。

 

  兩人相擁了許久,直到名井南懷中不再傳出啜泣聲,名井南才坐起身。看著身下人因為大哭而變得通紅的臉蛋,眼神如同小鹿般的清澈,被人看到而害羞的模樣。名井南輕輕的吻了吻那人的額頭。

  「想通了就好,有什麼事我會陪著妳。」周子瑜看著名井南溫柔的眼神,心裡覺得很溫暖。明明才剛認識不到一天,卻覺得像認識許久一樣。

  坐起身子,將眼前笑的開心的女人擁入懷中。淡淡的花香刺激著周子瑜的理智,拉開兩人的距離,唇吻了上去。不同於戀人的激情,只是將唇緊緊地貼在一起。名井南被周子瑜的動作嚇到,但最後看著眼前孩子般的周子瑜,也默許她的行為。

 

  「南姐姐謝謝妳,從今往後我會好好的過的。」露出了有點傻氣的笑容,周子瑜感激的看著懷中的名井南。拋開了偽裝的面具,撫平了內心的傷口,周子瑜變回原本的周子瑜。

  「乖孩子,姐姐先去收東西,子瑜一起來幫我好嗎?」名井南摸了摸妹妹的頭,看到妹妹點頭後便開心的牽著周子瑜的手去整理行李了。

  沒被湊崎紗夏關好的門,留著一個縫隙。門外沒有任何人,但地上卻留著一灘水漬。

 

  「我回來啦~」湊崎紗夏推開門大聲嚷嚷著,看到眼前兩個妹妹正在溫馨的收拾行李,心裡覺得很欣慰,幸好真的沒有出人命。

  「紗夏姐姐回來啦,咦?姐姐怎麼全身濕了?」名井南原本開心的轉身要和湊崎紗夏打招呼,但看到對方全身濕透的模樣忍不住驚呼。而在名井南身旁的周子瑜也看見了,隨即起身走到浴室內。

  「沒辦法嘛...誰知道剛剛突然下大雨,沒帶傘只好趁著雨比較小時跑回來啦。」湊崎紗夏委屈的看著名井南,畢竟要不是眼前的妹妹,她才不會淋到雨呢。

  「紗夏姐姐這個給妳,趕緊擦不然會感冒的。」周子瑜拿出在浴室上掛著的浴巾,遞給全身沒一處乾的湊崎紗夏。

   「謝謝子子~子子真貼心~」湊崎紗夏開心的摸了摸眼前細心的妹妹。周子瑜只是紅了紅臉,走回名井南旁邊。

  「話說為什麼紗夏姐姐叫我子子?」周子瑜疑惑的看著眼前正意興闌珊的擦著自己的湊崎紗夏,微微皺眉後再度走到她旁邊,伸手將浴巾拿過,輕柔的擦著那柔順的黑髮。

  「不是子子說怎麼稱呼都可以的嗎?」湊崎紗夏瞇了瞇眼,享受著妹妹的服務。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剛剛去妳們宿舍找桃姐姐吃零食的時候,她說妳的朋友彩瑛出來要拿傘給妳誒,妳們沒有看到她嗎?」湊崎紗夏看著明顯沒有雨傘的周子瑜,很疑惑的想著難道又有人迷路了嗎?

  「可是我和南姐姐都沒有看到,彩瑛可能迷路了吧。」周子瑜和名井南交換了眼神,看見姐姐眼中的疑惑,就知道剛剛沒有人來訪。

  「好吧,子子趁現在雨停了趕緊回去吧,免得等下要淋雨回去。」湊崎紗夏把浴巾拿回手裡,將周子瑜推向門邊。

  「那我先回去了,南姐姐、紗夏姐姐再見,紗夏姐姐趕緊去洗熱水澡喔。」揮了揮手,周子瑜在離開前不忘了提醒眼前還是濕著的姐姐。

  「好啦~子子再見~」「子瑜再見。」在兩位姐姐的目送下,周子瑜離開了0614房。

  「子子變得開朗了呢~小南真厲害~」湊崎紗夏不管身上是不是濕著,直接飛撲到名井南的身上蹭了蹭。名井南無奈的將眼前撒嬌的姐姐抱緊,想著等等要怎麼把這位像柴犬的姐姐拖進去洗澡。

  0614房就開啟了企鵝追逐柴犬的大戰,最後企鵝將打暈的柴犬拖進浴室洗澎澎了。

 

  順著來的路徑走回去的周子瑜,卻在半路看見了躲在一旁哭泣的小獅子。緊張的跑到小獅子的旁邊,將小獅子整個抱起,往操場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被許多人側目,但周子瑜還是筆直的往前方走去,絲毫不受旁人眼光影響。被名井南點醒的周子瑜,可是不想再傷害眼前的小獅子了。畢竟她很清楚,小獅子是喜歡她的。一想到過去給她造成的傷害,周子瑜就深深的自責。

  被大雨洗禮過的草地充滿了混濁的泥巴,但周子瑜不在乎那些,直接坐在地上。心疼的看著懷裡的小獅子,用手替小獅子擦了擦眼淚。

  「彩瑛,怎麼哭了?受了什麼委屈了嗎?」周子瑜很心慌,她從沒看過孫彩瑛哭的這麼嚴重過。難不成是受了欺負?

 

  「我迷路了...找不到妳...」孫彩瑛很委屈,非常的委屈。

  「對不起,以後不會再讓妳找不到我的。」周子瑜很慎重地對孫彩瑛下了承諾,隨後將那顆小腦袋從自己懷裡撈出來。
   看著傷痕累累的小獅子,周子瑜決定不再拖下去了。畢竟沒有可能,那何必一直給她希望,然後又親手送入深淵呢。

  「彩瑛,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孫彩瑛聽了周子瑜嚴肅的話語,瞬間僵硬。妳終於清醒了嗎?終於決定鄭重地拒絕我了嗎?

  清楚明白這句話後的淺台詞,孫彩瑛知道自己無法在自欺欺人了。

  「我們當然是,最好的朋友啊」

  兩人就這樣一路坐到平井桃和金多賢出來找人,沿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周子瑜牢牢的將孫彩瑛背在背上,安靜的聽著兩位姐姐憤怒的教育。

 

我們是朋友,永遠的。

彼此再也不越線,只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企鵝尤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